close

 

首先,我一定要說,本人以往出去玩從來也沒看過日出,居然在老人年紀時給了我一個看日出難題orz

把鬧鐘調到五點半的我(因為民宿老闆說,今天天氣比較不好,可能明天五點半才會天亮),居然在四點五十七分(歐我記得好熟<--因為我對於自己居然自動張開眼睛感到非常的驚愕於是去看了時間)時爬了起來,然後發現隔壁房的遊客已經在拍了!

補充一下,這裡是位於花蓮海洋公園&遠來飯店相隔濱海公路正對面的沐海民宿,所以呢面對的海是太平洋~~

輸人不輸陣(?)的我立刻戴上眼鏡跟拿起相機就往陽台跑(沒錯我來不及洗臉刷牙XD),開始狂拍。

 

年輕時我都沒為了日出早起,居然老了(喂)才幹這種事XD

 

陽光透出來了,我呼喊了友人A,她又睡著了。


 

構圖佳。(自以為)


 

天要亮了!趕緊把友人A叫醒。


 

再來一張。


 

模仿攝影得獎作品拍一張。


 

鏡頭內的日出。


天亮了。

 

亮了亮了!


 

窗外的晨光。


 

本人的真面目XD


往銅門鄉公所!


天氣很好,GOOD!


到達銅門鄉公所,七點前到達!登記領取入山證。

今天的目標就是木瓜溪。


人很多,雖然這麼早!大概在我們到達不到半小時後,所長就把上午額滿的牌子掛出來了。


由於人太多,我們決定先去左側翡翠洞逛逛再回來。所長說:大概只能到攔砂壩。

不知道他的意思的我們,對於地圖上到達琉璃瀑布多遠其實沒什麼概念,不過所長說大概要一個多小時,所以我們決定照他說的只到攔砂壩就好,他說大約半小時可以回來。

首先要經過古隧道。


進去之前發現一個外國年輕男生,他一個人很勇往直前的就進去了。

走了1/3發現,隧道居然很長,然後完全沒燈,我們陷入了無窮的黑暗Orz

此時非常的後悔,囧,早知道剛剛應該去搭訕外國人跟他一起走的Orz

於是我們只好一邊走一邊用相機亂拍,靠一點點的閃光持續往前走,這張就是閃光亂拍照。


走出來後,左邊還是木瓜溪歐。


這就是攔砂壩!

我們在這裡遇到了一家人,他們說,他們是跟那個外國男生問路,才知道攔砂壩怎麼走,那個男生已經往琉璃瀑布去了,聽說因為路況很不好,所以派出所都不建議大家走。(非常的抖,又沒有可以扶的欄杆,我想我有膽上去大概沒膽下來)

是說要跟一個外國人問路這點還蠻妙的啦XD


這位小朋友都不會飛走歐,一家人中的底敵還用手捧牠,為了拍他害我褲子濕了XD


天氣真的很好水又很清。




話不多說,在這裡逗留超過半小時了,還是要快點回慕谷慕魚,今天的目的地!

繳交入山證,開始往慕谷慕魚騎去!


 

天空藍的令人心醉。


路很小條,所以大車開不進來(幸好),但還是有九人巴硬要開上來遊覽!希望此地永遠限制入山人數,因為這裡真的很棒,人多只會破壞!!!!


觀賞區!


我們下水囉!水超清澈!

哈囉!

來個愛心手勢XD 吼,我想的到的拍照姿勢都好少又老梗。


藍天白雲的對比真是太鮮豔啦!


 

人間仙境!!!


在水裡玩了很久,和來參加豐年祭的一家人聊天(哭哭,本來我們是預計8/15要去參觀的說!但是沒認識人+下雨,我們錯過了!!!嗚嗚~),還在大石頭上開始補防曬(喂)後,我們終於決定要回程啦!是的,我們把東西先放在民宿跑去慕谷慕魚囉!路程:30-40分鐘吧XD

經過往發電廠的路,跑去橋上拍拍照先。

從橋上往外拍。


回到民宿,此時大概正午。正熱,但也表示風景正美。


窗外的藍天碧海真是棒!

 

我在國外耶!(幻想)


 

超美的。


 

和日出時的海邊截然不同,超有地中海風情的。


離開時,我們問老闆慶修院怎麼去,結果剛好週一公休不能去。於是兩人非常歡樂的覺得太好了(喂),這樣我們就不用天人交戰要不要去,然後怕自己騎到一半睡著了XD

接著,在「白天」,我們悠閒的往市區騎去,雖然途中真的經過了吉安鄉,但問了路後發現是正確的XD

到了市區,先去吃了有名的來成排骨麵。

 

燙青菜。


 

黃金蛋好好吃。


我點了排骨酥麵,友人點了豬腳粉條。然後互相分了之後發現忘記拍完整的兩碗了!只好這樣拍一張XD


想去碰碰運氣有沒有早一點的班次,沒有,全部賣光光。只好照原訂計畫坐四點多的莒光號。

劃到最後一節車廂,所以有了這張火車尾端的照片。


 

這張遠一點看,如果沒有電線,應該很不錯!


最後一節嘛,趁著還算空的時候往窗外拍了。

 

天色漸漸暗囉!


 

經過了新城。


 

經過了.....我也不知道。

然後,我終於還是在車上睡著了。

結束了happy的三天睡不飽又一直騎車的旅程XD

 

PS.一樣,更多照片在相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