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兒個,來到了晚餐389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不過肉質很棒的一番地,吃到一半,大概是六點多吧,就發現整間店都客滿了,不愧是桃園最近的熱門店啊XD


首先來個沙拉

泡菜也太小疊

起鍋!右邊的蛋是要打來當佐料的!


今日肉類:牛小排/霜降牛/五花豬/煙燻豬


根據我照相次序,這應該是五花豬,很好吃,但是長相AND味道都跟後來加點的五花豬不同Orz


我嚴重懷疑這盤才是五花豬啊,根據盤數(首先先上四盤),第四盤是煙燻豬但是長相完全跟之後加點的不同,話說,煙燻豬還真像培根.


差不多可以放了XD


第一次的菜盤,菜可以一直加點,年糕煮來不錯吃歐!



把肉放進去囉~科科.

右上角是烏龍麵,我今天煮太久了,右邊就是今天每次加點我都很客氣的只有兩盤兩盤點,看其他桌還有一次堆了六七盤以上在桌面的盛況,我發現我太客氣了XD右下角就是加在蛋汁裡的七味粉.



不過這家店是有限時間的,限制90MINS,到80MINS會上甜點,然後吃飯超過500NT有停車卷兩小時,甜點就是--一桌一盤的檸檬切片(上面是糖)和抹茶紅豆冰淇淋(紅豆很少,抹茶冰淇淋不錯吃)


嗯嗯,今天沒有很認真拍,所以比方說青菜車和煮好的肉都沒甚麼拍,還有後來點的長相不同的豬肉們也沒拍,基本上我覺得這價位還算值得(中午來就更棒了!),而且印象中上次來好像停車還要錢?這次就不用了呢!然後一定要預約省得等等等.


地點: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(有停車場)

電話:03-3019500

收費:平日午餐NT298 晚餐&假日NT398 要加1成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