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必須學會

沉默。

必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,

不是一個人;

不是個和平的國度。

 

沒有遮掩的對白急如箭速,

也許帶著將來的竊竊訕語。

而我渾然不知的踏進冷清的宮闈之中。

 

我必須冷靜,

溫暖笑語背後隱藏的是不是冰

山一角的  

尖銳。

 

天真單純愚蠢無知不過一線之隔,

有識可以無視,

無識也該自知。

 

我必須過份的

小心。

縱使這是一場不需要偽裝面具的戲,

而我不能保證。

 

喧囂的安靜沒有損失,

無聲的吶喊也很快樂。

 

學不會無懼張揚,

我可以

帶著傘出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