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址:http://www.suhung.com.tw/

 

第一道:有名的絲瓜蝦仁湯包。

 

來個剖面圖。我覺得絲瓜很多但蝦仁好像有點少XD


 

第二道:東坡肉,這是加點來配的刈包。


 

東坡肉來啦,不愧是名菜,好吃又軟,醬料超下飯的!


 

蟹黃豆腐,蛋豆腐好好吃,這道也是超下飯的。


 

皮蛋酥,很神奇的味道。皮蛋加白豆沙(應該吧)。


 

再來個剖面圖。


 

蝦仁燒賣!大坪林站分店現在點心半價耶!


 

左宗棠雞。整個作法都和N年前我吃過的不同,所以是我從那年吃了之後就一直被騙錯誤的作法到現在嗎?

這道也不賴,微辣。


 

豆沙小包。豆沙味道很棒,不過一口可以吃掉的份量讓我有點傻眼,哈!我原來以為會更大一點。

 

真的很小耶XD 難怪要特別加個「小」字。

看看它,像不像永澤XD

 

最後是朋友點的芒果奶酪。

 

這樣一餐下來花了1612元。

嗯,聽說是家很難訂的店(本店啦,大坪林站還ok訂),點了以上這些後,我們跟餐廳服務人員要求留下菜單說搞不好還要加訂,她居然就把菜單拿走了,說我們點這樣就夠了XD

真是太替顧客省錢了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